爱子の屋
Tuesday, 28 January 2014
Cornflakes Cookies
今天第一次做这个小饼干想要给妈妈当新年饼,所以在网上找到了这个食谱。
希望她会喜欢咯~
材料 :
Cornflakes 150g
Butter 50g
Honey 2Tbsp
Colour balls 适量(洒面用)
1)牛油溶化加入蜜糖搅拌均匀。
2)Cornflakes 压碎加入牛油蜜糖搅拌。
3)将混合好的Cornflakes放入小纸杯。
4)洒上彩色糖做装饰。
5)预热烤箱125度,烘烤15分钟。
6)特凉后收入密封罐子内。
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我是兔迷 ‘’兔奴‘’
以前从没想过要养兔子,通常都会养些狗狗猫猫。
当我第一次开始接触他们(兔子)时,那个感觉真就好像你必须要保护或呵护他们。
他们是多么的可爱乖巧,尤其是他们开心蹦蹦跳时你自己本身也会感受到。
他们是我的宝!帮他们清理笼子放他们出来玩是我每天的工作。
我必须确保他们不会生病或受细菌感染。
星星 5个月半了 (侏儒兔)
灿灿 1岁半了 (北北熊兔)
两只都是公兔,他们很好玩很活泼。
老公很疼他们,餐餐吃最好的。。。
我们是兔奴!
加一张我的收藏品 ^^
Oreo 小蛋糕
这几天一直都没新创意,老公吃OREO CHEESECAKE都吃腻了。
所以就在网上找到了些食谱,就试试看咯!
材料 :
自发粉 180g
Oreo 饼干碎 100g
牛油 175g
细糖 90g
鸡蛋 3 个
盐 (适量)
做法 :
1)牛油软化后和糖,盐打发至松白。
2)鸡蛋一粒一粒加入打至均匀。
3)加入自发粉,高速打滑。
4)加入Oreo饼干碎,搅至均匀。
5)倒进纸杯大概7分满,盖上Oreo饼。
6)预热烤箱,170度 30分钟。
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黑白作品2
他。。是我老公的生意好伙伴。
认真的男人最性感。。所以就。。拍下他了。哈!
黑白照显得他更有魅力咯。。
不过他的确是我们的好大哥。^.^
甜甜圈 ~
老公最爱甜甜圈,他啊就像个小男孩酱喜欢甜甜的东西。
所以今天就动手做了甜甜圈给他。
材料 :
面粉
酵母粉
鸡蛋1个
牛奶
无盐奶油
泡打粉
盐
糖
做法 :
1)把全部材料一起搅拌成团
2)盖上湿布发酵大概一个小时
3)面团发酵后,用手把气压出来。
4)把面团压型(甜甜圈型)再发酵20分钟
5)20分钟后,放入油锅炸至两面黄金
6)冷却后撒上糖分即可
Thursday, 16 January 2014
黑白作品
黑白带给人无色的世界。。
寂寞,空虚,失落。。像是失去人生。
但是黑白让我感觉是神秘跟真实。
一张照片,在脱去了颜色之后更能够传达给人更纯粹的感觉。。。
许多作品往往都以黑与白来诠释,黑与白的照片并不只是年代久远。。。
沙丁鱼泡芙
老公突然想吃泡芙,今天特别为他做了这个沙丁鱼泡芙。
其实是我第一次做。。。好像有点失败。。呵呵
可是他说好吃wor。。那就ok咯 hehehe
材料:
大葱 (切丝)
现成泡芙皮
小辣椒切丝
罐头沙丁鱼
鸡蛋一个
Oven Less - Oreo Cheesecake
我的第二次作品.
材料 :
Oreo夹心饼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Anchor unsalted Butter
F&N 炼奶
Dark Chocolate 适量
1.oreo 去心压碎,然后加溶化的Anchor 无盐奶油搅拌。
2.把饼碎放入模具压紧,然后冰箱冷冻。
3.Cream Cheese 和炼奶搅拌,手打大概要五分钟。
打到Cream Cheese滑。然后加入黑巧克力碎搅拌。
4.Cream Cheese 准备好后可以放入刚才已冷冻的Oreo模具。
5.放进冰箱冷冻5-6个小时。
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我是怎样的一个女人?
时间总是不经意间从我们指尖流逝。我们能抓住的唯有记忆,包括伤悲的、美好的过往。
而那些随年华一道被淡化于无形岁月深处的或喜或悲、往往最美,也最难割舍!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人,爱幻想,也容易幻灭,我渴望浪漫,但现实总是一次次把我打败,我期待一场浪漫,奈何生活已经够无奈,把每个人压得喘不过气来,谁还顾得上我开不开心,快不快乐,最近笑过没? 我就是这样一个女人,害怕失望,却又一直在期待。
有时候,心里会莫名难受,却不知道为什么。有时候,同周围的人说说笑笑,却觉得异常
寂寞
和
孤独
。有时候,静静地看着窗外,觉得自己是个很容易被
遗忘
的人。有时候,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假、很虚伪。有时候,真想就这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多少个日子,我无时的
牵挂
着你,多少页
日记
里,都有你的名字。从何时开始,我的心就一直寄存在你那里!而今,我为你付出的所有,转身即成陌路!多少情,多少爱,就这样,在一夜之间,烟消云散,不会留下丝毫痕迹。
仔细想想,爱你原来不容易。发誓不再想你,不再恋你,不再爱你,绝口不再提你的,只是在今日无意接到了你的电话,心底还是忍不住一丝痛楚,天空还是一下变白,眼底还是禁不住流出一滴泪水。
一辈子的爱人,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
爱情
,也不是什么承诺和
誓言
。而是当所有人都离弃你的时候,只有他在默默陪伴着你。当所有人都在赞赏你的时候,只有他牵着你的手,嘴角上扬,仿佛骄傲的说,我早知道。不要因爱人的
沉默
和不解风情而郁闷,因为
时间
会告诉你:越是
平凡
的陪伴,就越长久。
我对你的爱
很多次我想我们会长久吗?我们适合吗?
我太依赖你了,很难想象我的生活里没有你的日子是怎么过。
我不再有家人疼爱了,我的家人似我为女儿还是仇人?
我不懂。。
我还可以到回去吗?我还是你们的女儿吗?
这些日是你让我重新站起来,你是我的生活一部分了。
你不要我太辛苦出去工作,让我在家做自己想做的东西。
你情愿在外头晒太阳工作辛苦就是为了我们以后的日子。
我很感激你对我的好,所以我把家里的一切顾得好好。
让你舒服的回家,抱着我们的宝贝跟我们的宝贝玩。
我们一起快要两年了,经过了风风雨雨。。。我们还是站起来了。
我会珍惜你。。永远爱你。
New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