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anuary 2014

我是兔迷 ‘’兔奴‘’

以前从没想过要养兔子,通常都会养些狗狗猫猫。
当我第一次开始接触他们(兔子)时,那个感觉真就好像你必须要保护或呵护他们。
他们是多么的可爱乖巧,尤其是他们开心蹦蹦跳时你自己本身也会感受到。

他们是我的宝!帮他们清理笼子放他们出来玩是我每天的工作。
我必须确保他们不会生病或受细菌感染。

星星 5个月半了 (侏儒兔)
灿灿 1岁半了 (北北熊兔)

两只都是公兔,他们很好玩很活泼。
老公很疼他们,餐餐吃最好的。。。

我们是兔奴!







加一张我的收藏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