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anuary 2014

甜甜圈 ~

老公最爱甜甜圈,他啊就像个小男孩酱喜欢甜甜的东西。
所以今天就动手做了甜甜圈给他。

材料 : 
面粉 
酵母粉
鸡蛋1个
牛奶
无盐奶油
泡打粉

做法 :
1)把全部材料一起搅拌成团
2)盖上湿布发酵大概一个小时
3)面团发酵后,用手把气压出来。 
4)把面团压型(甜甜圈型)再发酵20分钟
5)20分钟后,放入油锅炸至两面黄金
6)冷却后撒上糖分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