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February 2014

日式芝士蛋糕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做烤的芝士蛋糕,平常我都做免考芝士蛋糕。
过程让我觉得很难,准备材料让我乱起来。
可是这是我做给我老公的情人节礼物。

在此献上这款蛋糕给各位,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材料:
蛋黄 6个
蛋白 6个
嗒嗒粉 1/4 茶匙
糖粉 150克
奶油 50克
鲜奶 100毫升
奶油芝士 250克
自发粉 60克
Corn Flour 20克

做法 :
1)溶化芝士和奶油,溶化后芝士,奶油和鲜奶搅拌。然后轻巧加入自发粉,
Corn Flour ,蛋黄,盐搅拌均匀。
2)蛋白和嗒嗒粉用搅拌器打至白,然后加入糖打至硬。
3)将奶油芝士混合物加入蛋白混合物搅拌均匀。
4)蛋糕模扫些油,然后倒入模内。进入烤箱150度1小时20分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